金素妍(右)分享李尚禹婚後為她做出改變。(摘自IG)
金素妍(右)分享李尚禹婚後為她做出改變。(摘自IG)
柳真(左)與奇太映會錯開彼此工作時間,一起分攤家務事。(摘自IG)
柳真(左)與奇太映會錯開彼此工作時間,一起分攤家務事。(摘自IG)

近日演藝圈不少明星夫妻相繼離異,如何維繫婚姻成了熱議話題。40歲韓國女星金素妍甜蜜分享,結婚4年的老公李尚禹為了體恤她辛苦拍戲,做了相當大的改變;另一位女星柳真和結婚近10年的老公奇太映,則是互相錯開彼此工作時間,一起分攤家務事。

金素妍去年因演出狗血劇《Penthouse上流戰爭》中惡女「千書真」再創事業高峰,近日她被問到平時如何度過休閒時光?她說喜歡整天坐在咖啡廳享受,但老公李尚禹不能理解,他都是點完飲料後,馬上一口乾就想離開;夫妻倆出國旅行的風格也天南地北,金素妍不是好動的人,旅行時偏向在一個地方久待,老公則是想要到處走走、多逛幾個景點。

最近李尚禹開始會在她的休息日,提前找好咖啡廳一起享用下午茶,還願意幫她從各種角度拍美照。金素妍更表示,這1年來馬不停蹄拍攝《上流戰爭》,李尚禹不只客串第2季力挺,生活中也用心,讓她很感恩。

在《上流戰爭》飾演「吳允熙」再翻紅的柳真,和奇太映育有大女兒露熙和二女兒露琳,2人婚後會貼心避開彼此拍戲時間,一個人外出工作,另一個人就打理家庭,奇太映帶孩子們上《超人回來了》後,超強的育兒技巧還讓他獲得「最強奶爸」封號。

最近柳真忙拍《上流戰爭3》,奇太映就負責照顧家庭,節目《新品上市便利餐廳》最新1集中,也能看見他在家和柳真視訊互比愛心放閃,他婚後練就一手好廚藝,連從小就挑嘴的柳真都喜歡吃他煮的食物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