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天仁PO出與老公周孝安當天舉行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照片,宣布喜懷女娃3個月。(取自陳天仁臉書)
陳天仁PO出與老公周孝安當天舉行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照片,宣布喜懷女娃3個月。(取自陳天仁臉書)

36歲男星周孝安因為演出偶像劇《必勝大丈夫》認識27歲的「象迷娘」陳天仁,兩人低調交往1年多,上個月底在臉書宣布結婚喜訊,只是想不到小倆口竟是雙喜臨門,陳天仁今(1日)PO文開心表示自己要當媽咪了,更感謝周孝安這個神隊友的照顧,才讓她得以熬過懷孕前期的各種不舒服。

周孝安、陳天仁才宣布婚訊不久,今日又與粉絲們分享另一個好消息,陳天仁在臉書PO出小倆口舉辦寶寶性別揭曉派對的甜蜜照片,派對上的揭曉氣球印著正是大大的girl(女孩),她開心寫下:「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喜悅!感謝老天給的禮物,我要當媽咪了。一得知性別就火速辦了性別揭曉派對,正式告別傳說中的前三個月...(肚子夜夜爆痛、吃安胎吃到要吐、睡不好等等),一直到現在終於可以正常吃飯睡覺了。」

周孝安也在臉書分享當爸喜悅,稱今年對他來說實在是特別的一年,很多事都是一氣呵成,生命裡確定又多了一位重要女性,「yes!!!我要當爸爸囉!也讓我得更成熟、更要努力的去照顧保護這個家。」

周孝安還說因為老婆身體終於來到穩定期,才慢慢跟大家公布喜訊,未來兩人將更懂得感恩珍惜。陳天仁亦感謝老公對她無微不至的照顧,「真的謝謝神隊友每天的細心照顧嗚嗚嗚,未來還要請把拔多多指教了!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