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鳳與老婆結婚6年,育有一對女兒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吳鳳與老婆結婚6年,育有一對女兒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土耳其籍男星吳鳳與老婆陳錦玉結婚6年,育有一對女兒,幸福一家四口令外界稱羨不已,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大小事的他,昨(30日)在臉書曬岀妻子和一名女子的對比照,接著忍不住驚呼:「原來我娶到一位國際模特兒耶」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。

吳鳳表示日前收到粉絲寄給他一張照片,對方表示老婆長得很像Dior的國際模特兒,而他一看到照片立刻驚呼:「原來我娶到一位國際模特兒耶」,便把兩人的對比照放上臉書,接著詢問網友:「你們覺得老婆像不像這位模特兒呢?」只見兩人都留著及肩的長髮,臉上都還有顆痣,五官更是十分神似,這讓吳鳳搞笑表示:「這不是業配文,但是Dior 想要合作的話可以跟我聯絡,我會當老婆的經紀人」。

前幾天一位粉絲寄給我這張照片說:吳鳳,你老婆很像Dior 的國際模特兒! 我一看到照片嚇一跳!原來我娶到一位國際模特兒耶!我把兩位東方美女的照片放在一起給大家看❤️ 你們覺得老婆像不像這位模特兒呢? PS:這不是業配文,但是Dior 想要合作的話可以跟我聯絡,我會當老婆的經紀人 Rifat & Rynne 的鳳花雪月

吳鳳 Rifat 發佈於 2021年4月30日 星期五

兩人幾乎神複製的外貌,讓網友掀起議論,紛紛留言:「我一度想說你老婆造型好國際化,原來是不同人,可見真的超像」、「超級像,沒看文字會以為是上完表演妝的老婆,東方模特兒感覺丹鳳眼的滿多」、「除了那顆痣不同邊,其它根本一模一樣」、「我以為是您老婆大人的沙龍照,還以為是接了什麼代言」。

吳鳳日前在臉書提到,有粉絲覺得老婆素顏很美,於是就大方在臉書曬妻子素顏照,照片中,陳錦玉雖頂著素顏,卻不見臉上有太多歲月的痕跡,此外,她對著鏡頭露出淡淡笑容,也被網友大讚:「由內而外散發出的自然氣質美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