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魚座、巨蟹座、天蠍座的人最容易被愛情折磨,在生活中明明很聰明又超有個性,但一談戀愛卻總是丟了魂,愛情就是他們唯一的死穴。(圖/Shutterstock)
雙魚座、巨蟹座、天蠍座的人最容易被愛情折磨,在生活中明明很聰明又超有個性,但一談戀愛卻總是丟了魂,愛情就是他們唯一的死穴。(圖/Shutterstock)

俗話說情關難過,無論年紀或性別,任何人面對感情都可能遇到各式各樣的摩擦,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雙魚座、巨蟹座、天蠍座的人最容易被愛情折磨,在生活中明明很聰明又超有個性,但一談戀愛卻總是丟了魂,戀愛前後根本不是同一個人,愛情就是他們唯一的死穴。

▍雙魚座

雙魚座的人頭腦聰明,常常能夠想到很多人想不到的點子,是最聰慧也是最低調的人物,但他們最常吃虧的地方卻是在愛情這一關,因為他們認為「愛情大過天」,會把對方看成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寸步不離守著伴侶,一談戀愛就失去理智,讓感性駕馭理性,因此雙魚們必定會受到情傷。雙魚座很看重感情,有時候還會有點自卑心態,生怕自己不夠好而讓伴侶不高興,事事為對方盡心盡力,就算被伴侶欺負也會默默忍耐堅守愛情。

▍巨蟹座

巨蟹座的人很重視家庭,天生需要歸屬感來滿足自己脆弱敏感的內心,因此對於情感關係最為重視,一旦遇到愛情,便會覺得人生看到希望,他們會直接聯想到兩個人的未來,更把自己的全部都奉獻給了伴侶,甚至會為了愛情放棄事業,做出很多犧牲自我的瘋狂舉動,但巨蟹座容易多想,會把心事放在心裡不講出來,很多時候愛情的辛苦只有巨蟹座的人默默忍受,獨自承擔起應盡的義務,愛得很辛苦。

▍天蠍座

天蠍座在生活中是超級有個性的一群人,他們總是獨立高冷的屹立在人群當中,即使追求者無數,他們還是可以內心堅定的選擇一個人付出,但天蠍座的愛情之路卻非常坎坷,因為天蠍座天生具有強烈的猜疑心理,總是喜歡在感情關係中考察對方的真心,一旦考驗的次數多了,就會讓彼此間的信任感減少,導致他們在戀愛關係中總是患得患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