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lu出席《料理之王2》開播記者會。(粘耿豪攝)
Lulu出席《料理之王2》開播記者會。(粘耿豪攝)

Lulu(黃路梓茵)30日出席《料理之王2》開播記者會,她笑說自己在廚藝方面只有1%的天分,但靠著99%的努力,原本第一季還看不太懂選手們在幹嘛,決定卯起來練習,錄影完凌晨3點回家還繼續煮雞湯,會用料理來表達愛意的她,以前曾做過排骨湯給心儀的男生喝,「因為只排骨放下去,幾乎沒調味,很像排骨泡在熱水裡,對方喝一口之後只說『好燙喔』」,不過現在的她已非昔日可比,還打趣表示要向節目導師們宣告廚神的位置。

和阿達分手後,至今感情空窗近2年的Lulu,日前出席與師父黃子佼(佼佼)主持的新節目《婚禮歌手》記者會時,透露一直有在物色新對象,昨被被問到是否有在節目上尋找「料理小鮮肉」,Lulu表示有先偷偷看一下這一屆的選手,但目前好像沒有中意的人,不過她認為會煮飯的男生很有魅力,「可能第一眼不會被吸引,但只要看到他下廚的模樣,就會覺得『好像可以聊聊喔』」,會是她的擇偶條件之一。

Lulu也相當機智地說,可以在《料理之王》學會料理,在《婚禮歌手》節目找到另一半,婚禮辦在阿發師的青青餐廳,廚師選《料理之王》選手,再用料理之王料理包當婚禮伴手禮,全部一條龍式服務。另外,被問到廚藝是否有機會代言料理包,Lulu笑說自己連內衣都可以代言了,有什麼不能代言,搞笑要大家相信奇蹟。節目自14日起,每周五晚間9點ETtoday首播,每週六晚間18點JET電視台重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