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部未華子被公司證實罹患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安部未華子被公司證實罹患新冠肺炎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新冠肺炎從前年底起蔓延全球,不少演員、藝人、歌手都中標,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甚至因此病逝,享壽70歲。而日本AV界近日也傳出第一起案例,被稱為「貧乳系」的AV女優安部未華子被公司宣布確診,目前暫停所有工作,在家隔離養病。

27歲的安部未華子2012年出道,因上圍不突出,被稱為「史上最強貧乳蘿莉」,2013年一度宣布引退,但兩個月後就復出。本月27日經紀公司證實她罹患新冠肺炎,近期原本計畫好的工作暫時全數取消,公司強調工作人員拍攝時都有遵守防疫政策預防傳染,而安部未華子近來出現疑似感冒的症狀,去醫院就診時才得知是新冠肺炎,目前情況不嚴重,會按照醫生指示好好休養。

安部未華子隨後轉發公司聲明回應,抱歉在目前工作很多時期發布這樣的通知,造成大家困擾,如今她胃口和精神還不錯,希望粉絲能靜待她康復的好消息,而她昨更新近況指出有點發燒,還是吃得下東西但她不太想吃,且耳朵開始莫名疼痛,注意力也無法集中,之後打算去飯店休息療養,有點擔心之後的病情發展。

而「一劍浣春秋」則說,過去一年來日本AV界一直有傳聞有人得到新冠肺炎,但相關公司或工作人員都沒有正面證實,這是第一位經官方證實染上新冠肺炎的AV女優,就他所知,片商和公司現在已經開始追蹤相關人員,想阻止疫情擴大,但就拍攝環境來說「其實很難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