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子佼(左)昨和Lulu出席東森新節目記者會。(粘耿豪攝)
黃子佼(左)昨和Lulu出席東森新節目記者會。(粘耿豪攝)

黃子佼(佼佼)、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新節目《婚禮歌手》29日記者會,黃子佼坦言看到婚禮會場覺得唏噓,他自己的婚宴因疫情一延再延,最後決定改為小型家宴,笑說:「我自己都沒辦這麼大,做節目幫人搞到這麼大,但這2年的經驗完全派上用場,會比較知道新人擔心或顧慮的事。」單身的Lulu則自嘲:「你的唏噓和我的唏噓不一樣,我是想辦、但找不到人。」

黃子佼表示,這節目有2個目的,第一個是幫Lulu拿下1座金鐘獎,第二個是把她嫁掉,「1季嫁不掉就等第2季,2季不行就第3季…」對徒兒的婚事相當關心。

Lulu提到:「『娶某前,生子後』,那我就先嫁掉再得獎,所以我在第一次錄影的時候,都在問新郎身邊有沒有不錯的朋友、或是找男方桌的友人下手。」逗趣回應笑翻眾人。她被問現在是否有追求者?自信表示:「絕對的吧。」佼佼關心是否真的有人追,她說:「真的有,還在過濾,不是圈內人,大家都來嘛。」

師徒將直擊婚禮現場,預告「巨蛋演唱會等級」嘉賓到場獻唱。Lulu說自己未來辦婚禮的話,想找許哲珮當婚禮歌手,黃子佼聽完笑說:「還好不是火星人布魯諾,這一通電話就可以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