禾浩辰今天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展現魅力。(魅尚萱提供)
禾浩辰今天出席一日店長活動展現魅力。(魅尚萱提供)

禾浩辰今(29日)出席髮品活動,提到最近忙拍電視劇《最佳利益2》,第一次和天心合作,每天都有某些時刻會被「性感女神」電到,身邊朋友常以羨慕口吻問他「為什麼你可以和她拍戲」,和他一起健身的圈內男友人也說非常喜歡天心。

禾浩辰以前看過天心的影視作品,但沒看過她的寫真,笑稱:「我圈內友人應該有看過。」他形容拍這部戲壓力大,身心折磨,「天心姊真的很貼心,她時不時在現場對我角色丟出她的想法,可能我的肢體、音調不夠完美,幸好有她在旁督促,讓我的視野更寬廣」。

他很久沒出席活動,特別珍惜今天能當髮品一日店長,他以前曾幫女友和媽媽整理過頭髮,小時有次幫媽媽吹髮,結果吹風機拿太近,差點燙到媽媽的頭皮,讓媽媽很不舒服,「男生比較笨手笨腳,從那次之後就學到如何怎麼當女生的神隊友」,他大學時期曾幫女友吹頭髮,讓女友誇他貼心又暖心。

母親節將到,他除了送媽媽整組髮品,也可能下廚陪媽媽吃飯或帶媽媽吃好吃的,「我很早就離家工作,每次帶禮物回去,媽媽都會很開心,媽媽還會主動找我拍照」。

他說,媽媽沒催他帶女友回家,希望他以工作為主,但又不希望他太累,媽媽常看到藝人壓力過大導致想不開的新聞會打電話關心他,並提醒他壓力不要太大,「媽媽還說不要做了,回家來」。如果不當藝人,念體育出身的他最想開健身房、也想當廚師,到處學各種料理。

禾浩辰和鬼鬼傳了很多年的緋聞,今被問何時要公開?他眼神馬上飄向經紀人,經紀人回「就是好朋友」,他則帶著笑容露出不以為然的表情。

被問到緋聞好友鬼鬼,他說媽媽只在電視上見過她,對她的評語是?他回:「媽媽沒有說耶,她不太會問我的感情的事。」媽媽也不會要求他趕快結婚、成家,他單親家庭,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,「媽媽要我先把自己顧好,有工作就把握,不太給我任何壓力」。

今活動現場,禾浩辰也與粉絲共演心動小劇場,演繹各種完美髮妝的神隊友情境,不僅在舞台上大玩護髮精油占卜,以甜蜜情話展現一流的撩妹功力;更以貼心男友架勢,親切與粉絲一同拍攝專屬濾鏡,全場沉浸在臉紅心跳的戀愛氛圍中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