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疫情爆發,卻有新人堅持舉辦婚禮,被當地警方下令必須穿上整套防護衣才能舉行。(圖/YOUTUBE)
印度疫情爆發,卻有新人堅持舉辦婚禮,被當地警方下令必須穿上整套防護衣才能舉行。(圖/YOUTUBE)

新冠肺炎疫情近日在印度大爆發,不僅感染人數每天以「萬」為單位激增,就連醫療體系及火葬場也全面癱瘓,讓當地民眾人心惶惶,不過在這種艱困的情況下,還是有人堅持要舉辦婚禮。印度一名準新郎日前被確診罹患新冠肺炎,但他與妻子仍堅持舉行婚禮,讓當地居民全都傻眼。

根據印度當地媒體的報導,因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印度延燒,不少醫療體系落後的鄉鎮,更陷入前所未有的失控狀態,死亡人數快速爆增,完全來不及處理,只能堆在公園裡集體焚燒,印度政府只好推出宵禁、聚會管制等多項政策防堵疫情持續擴散,但位於印度中央邦的一對新人,竟不管政府的命令堅持舉辦婚禮,而且準新郎也確診感染肺炎,讓附近鄰居相當緊張趕緊通報警方到場阻止。

警方到場後,新郎的父親才表示,因家中老人身體不適,希望能看到喜事為他們沖喜,並且透露新郎雖確診卻沒有出現任何不舒服的症狀,稱「婚禮已經延後幾天才辦了,應該沒問題」。警方最後也同意他們在本月26日舉行婚禮,但無論是主持婚禮的祭司、家屬、賓客還是新郎、新娘,都必須穿上整套防護衣及塑膠面罩避免傳染,警方也派人到場監督。

婚禮影片中,所有人都包得緊緊,完全看不出來誰是新郎與新娘,讓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留言「包成這樣也要辦?到底在急什麼」、「看起來很像搞笑影片」、「他們看起來一點都沒有婚禮的喜悅」、「看起來很像在醫院」、「政府也很瞎,疫情這麼嚴重,怎麼會允許」。

【影片來自YOUTUBE,若下架請見諒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