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C姐(左)、辛尤里曾因男人告上法院。(圖/IG@MC姐、辛尤里)
MC姐(左)、辛尤里曾因男人告上法院。(圖/IG@MC姐、辛尤里)

網路知名紅人「MC姐」陳佳君26日深夜在西門町的「猛鬼國宅」西寧大樓墜樓不治,得年29歲。噩耗傳出後震驚外界,曾與她鬧上法院的F cup辣模辛尤里,聽到MC姐的逝世感性發文了。

MC姐因不滿前男友和辛尤里過於親密,2017年在臉書、爆料公社與爆廢公社二館PO文辱罵辛尤里「下賤、到處勾引男人、不檢點」,還貼出疑似辛尤里整形前的診所外流照,被對方依公然侮辱等罪判拘役60天確定,並求償200萬元,但因沒請律師也未出席開庭,民事訴訟被駁回,搶男人大戰才暫時落幕。

想不到MC姐近日疑因憂鬱症和情感問題,結束短短29年生命,辛尤里29日凌晨在IG限時動態有感而發,透露自己每天也過得憂鬱、不快樂,情緒低落時也會想不開,「但不管是今天的新聞報導還是前幾天朋友的開導談話,我想我不會想再鬧輕生了,輕生最後只剩別人寫給你的故事,而過去的努力也不就是一起埋進土裡而已。」她勵志的自我打氣:「最好的報復就是把怨氣化成所有你能拚的幹勁!繼續拚下去直到沒力為止,我相信我有能力也成為別人羨慕的那個人!而不是被可惜的那個人。」

辛尤里聽到昔日情敵MC姐離世,在個人IG抒發心情。(圖/IG@辛尤里)
辛尤里聽到昔日情敵MC姐離世,在個人IG抒發心情。(圖/IG@辛尤里)

MC姐個性直率火爆,生前不只跟辛尤里槓上,還與新北市前市議員李婉鈺、林姓女網紅、某人妻起口角糾紛,成為跑法院的常客,但她也怒告過一名宋姓男子對其不當觸碰,呼籲所有女孩一定要懂得保護自己,最後宋男以性騷擾罪遭檢方起訴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