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威龍在《以家人之名》為了怕看牙醫的妹妹而選擇當牙醫。(中天娛樂台提供)
宋威龍在《以家人之名》為了怕看牙醫的妹妹而選擇當牙醫。(中天娛樂台提供)

中天娛樂台5月5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將播出由宋威龍、張新成、譚松韵領銜主演的青春成長治癒劇《以家人之名》。

年僅22歲的男主角宋威龍,臉龐俊俏、肩寬腿長,是近期炙手可熱的人氣鮮肉男神,去年在陸劇《下一站是幸福》撩姊打開知名度,接演《以家人之名》後,更以劇中「高冷男神」人設加上「寵妹狂魔」行徑迅速爆紅,被封為「國民哥哥」。

獲亞太地區百大帥哥殊榮

宋威龍從小上少林寺習武,高強度訓練奠定了他的基本武功,甚至不顧父母反對,高中時就讀武術學校,因緣際會之下被發掘出道,濃密劍眉和高挺鼻梁刻畫出逆天高顏值,加上185公分的優越身高,清冷略帶憂鬱的氣質,從模特兒轉戰演員後備受關注,迅速成為各大品牌寵兒,並獲得亞太地區百大帥哥第7名殊榮。

他在《以家人之名》飾演冷靜沉穩的大哥「凌霄」,和譚松韵飾演的妹妹「李尖尖」組成「霄尖CP」,兩人相差23公分,有著最萌身高差,戲中甜寵情節不斷,校草凌霄的高冷氣質一碰到妹妹便迅速瓦解,不僅為了怕看牙醫的妹妹選擇當牙醫,還時不時就使出摸頭殺,寵溺的眼神簡直淹死人。

兩人一場在校園中的浪漫樹咚之吻,宋威龍霸氣地抱起譚松韵靠在樹上激吻,譚松韵則像隻無尾熊一樣掛在宋威龍身上,讓觀眾看得心跳加速爆血管,不過其實拍戲時,旁邊可是有近百人圍觀,兩人仍吻得浪漫纏綿,絲毫不尷尬,充分展現了身為演員的專業素養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