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妲和蕾菈曝超兇合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琳妲和蕾菈曝超兇合影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啦啦隊女神琳妲(林羿禎)不僅是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人氣成員,也是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成員,外型亮眼、身材火辣的她,吸引不少粉絲喜愛,今(28日)一早她曬出和夥伴蕾菈的合照,兩人同樣穿上低胸上衣,辣秀超兇身材,立刻吸引破萬粉絲朝聖。

琳妲一早PO出和蕾菈的合照,和大家道早安,蕾菈也在自己的社群附上2張有禮貌的照片,只見琳妲穿上斑馬紋低胸背心,辣露渾圓雪乳和深邃事業線,一旁蕾菈身材也不輸她,穿上綁帶運動背心,傲人胸器險包不住,畫面相當養眼,讓網友都大飽眼福。

琳妲和蕾菈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琳妲和蕾菈身材火辣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「辣到不行,早上看這個精神都來了」、「兩人一起同框,畫面太兇我不敢看」,連好友林莎也來留言「早上就這樣合法嗎」。琳妲擔任啦啦隊員已8年,憑著甜美外型和精湛舞藝,受到大批粉絲喜愛。

不過其實因為父親罹患口腔癌後,家中經濟重擔落在媽媽身上,所以琳妲高中就開始打工貼補家用,為了賺更多錢,在學姊推薦下,參加職棒啦啦隊徵選,沒想到幸運選上,8年來累積超高人氣,而除了啦啦隊員之外,她也身兼YouTuber、賣潮鞋、開餐酒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