鈴木優香被爆私生活混亂。(圖/翻攝自鈴木優香IG)
鈴木優香被爆私生活混亂。(圖/翻攝自鈴木優香IG)

日本女團AKB48的20歲成員鈴木優香,因巨乳身材與大膽言行迅速走紅,日前卻遭爆出私生活混亂,不但和40多歲製作人同居,還和小鮮肉開房間,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外界撻伐,不少粉絲都怒喊要她退團,而鈴木優香本人也在神隱多日之後出面道歉了。

鈴木優香被譽為日本寫真界新星,本月卻被直擊一名40多歲的男子在她家過夜多天,而男方的身分正是她之前所屬地下偶像團體「81 moment」的製作人,除此之外,鈴木優香更和小鮮肉赴池袋酒店開房間,一晚要價9,000日幣(約新台幣2350元),而製作人也和另一名擁有偶像甜美外型的女子在酒店過夜。

儘管鈴木優香第一時間否認同居,製作人卻全盤托出,承認2人同居中,鈴木優香精彩的私生活,與AKB48「禁愛令」完全背道而馳,受到猛烈砲轟,沉寂多時,26日她終於在推特發文道歉,「因為我輕率的舉動,造成粉絲和成員,相關人士的困擾,真的非常對不起,我由衷地感到抱歉」。

鈴木優香在文內宣布,她會暫停接下來所有活動,進行深刻反省,但大部分網友還是無法接受,要求她要退團,只是暫停活動,就表示未來還會出現在螢光幕前,網友認為實在太沒誠意,「覺得輕率就不要當女偶像了,AKB集團崩壞」、「報導如果是事實那就退團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