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(右二)跟師弟們一起加入足球部。(LDH提供)
AKIRA(右二)跟師弟們一起加入足球部。(LDH提供)
AKIRA青澀照曝光。(LDH提供)
AKIRA青澀照曝光。(LDH提供)

「國民姊夫」AKIRA不僅能唱能跳能演,更有一項十分擅長的運動,就是他從小學三年級到高三的10年間,最熱衷的「足球」,更於高二時遠赴英國參加短期訓練營,當時在他青澀的臉蛋上,那踢球時堅定的眼神,就可看出個性上的專注與對事情要求完美的個性。

AKIRA最近除了健⾝與排練,也積極地練習最愛的「⾜球」,他所屬經紀公司LDH最近成立了足球部,邀請了前日本代表隊的傳奇「ラモス 瑠偉(Ramos Ruy)」擔任主席,除AKIRA外,還有FATASTICS成員瀬口黎、中島颯太 ,和BALLISTIK BOYZ成員砂田将宏加入,展開了一場「KDH足球部創立大賽」,目前在官方app CL能看到比賽過程。

此外,EXILE最新單曲〈PARADOX〉也於27日正式發行。今年9月27日即將迎來出道20週年的他們。該作是一首極具都會感的輕快舞曲,PARADOX有「悖論」的意思,包含即使20週年即將到來,也將持續迎向全新挑戰的意思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