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-Lin將在5月一連舉辦10場演唱會。(众悅娛樂提供)
A-Lin將在5月一連舉辦10場演唱會。(众悅娛樂提供)

A-Lin將在5月7日起於大直ATT SHOWBOX舉辦10場「Romadiw一起來唱歌」演唱會。屆時適逢母親節,當天將是「Romadiw」演唱會第3場,「這次母親節很特別,是我在工作,媽媽在遊玩,我努力工作就是要讓媽媽玩」。

A-Lin向來孝順,與父母、姊姊等一家人感情融洽,直呼:「這樣是滿好的,所以這個母親節過得還不錯,讓媽媽去玩,我努力工作賺錢讓她玩。」演唱會名稱「Romadiw」是阿美族語「一起來唱歌」的意思,由是A-Lin親自取名、也是她開唱初衷,預告:「這次是LIN(零)距離互動。」

她近期為演出曲目傷透腦筋,發想3周分別用3種不同的主題歌單「都會寂寞」、「我的少女時代」、「家人也瘋狂」,「我的家人都能歌善舞,我是從這樣的環境茁壯長大,屆時應該會找家人一起上台,請大家拭目以待」,更提到最期待「家人也瘋狂」,「因為我的家人很難控制,所以應該會很好笑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