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少勳(左起)、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昨談拍片趣事,4人片中分飾2對母子。(羅永銘攝)
范少勳(左起)、徐若瑄、柯震東、于子育昨談拍片趣事,4人片中分飾2對母子。(羅永銘攝)

柯震東桃花、事業接連不斷,不久前才被爆積極追求哈林外甥女愷愷,又被直擊與前「天氣女孩」妞妞嗑鍋,這回被《時報周刊》捕捉到開著超跑帶新歡浪漫出遊,對象竟是好友王柏傑的前女友鄭婕彤。27日他出席新片《買一送一》(暫名)殺青探班茶敘時,被問起感情狀態,柯震東澄清:「都一樣,都單身。」並表示還沒看到新聞報導,打迷糊仗迴避緋聞。

徐若瑄和于子育連忙跳出來緩頰,和柯在片中談姊弟戀的徐若瑄笑說:「今天殺青前,我們都是彼此的人,他沒有女友,我沒有老公,他靈魂是我的,肉體就...。」柯震東也緊勾她的手臂,讓徐若瑄直呼:「你這是在求救的意思嘛。」于子育演柯的媽媽,她也入戲說:「他肉體是我的,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。」更叮嚀他交女朋友要跟「媽媽」講。

范少勳喊徐若瑄媽咪

《買一送一》昨結束殺青戲,徐若瑄片中飾演替客人安排小姐的單親媽媽,在特種行業遊走生存,並邂逅柯震東飾演的處男媽寶。為了更接近角色,她把頭髮燙捲,自嘲造型像貴賓狗,「我老公還跟我說,麻煩妳殺青後,把頭髮燙回來好嗎」。她為了演出,最高紀錄曾1晚吸60根菸,苦笑:「現在殺青下戲要戒菸了,回到原來的徐若瑄。」

范少勳此次與徐若瑄飾演母子,為了入戲,私下都叫徐若瑄「媽咪」;姚黛瑋飾演鋼琴酒吧老闆娘,戲裡外都是徐若瑄的好姊妹,她坦言18歲就開始當鋼琴酒吧歌手,剛好在拍攝取景附近,「感覺像回到自己的主場,人生又回到某個原點一樣。」吸菸過量有害健康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