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嘉欣被封為「最美港姐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李嘉欣被封為「最美港姐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中、葡混血女星李嘉欣是冠軍港姐出身,不僅擁有深邃精緻五官以及修長身材,且出道30年來外型始終維持得很好,受封為「最美港姐」,她2008年嫁給富商許晉亨,隔年生下兒子Jayden,當媽之後她便淡出演藝圈,但即使成了豪門太太,李嘉欣仍是非常用心保持美麗外型,如今半百的她,曬出夫妻合照,身材讓人看傻眼,直呼根本時下女團成員。

李嘉欣在人氣封頂之際,毅然點頭走入婚姻,嫁給身家高達800億的許晉亨,隔年成功延續許家香火,她對演藝圈毫不戀棧,多年來將生活重心都放在家庭之上,也好好地照顧著自己,這些年她透過社群跟外界互動,從不時分享的生活照中,可以看出李嘉欣比同齡人年輕很多,甚至跟當年還在演藝圈發展時的模樣相去不遠,令人嘖嘖稱奇。

李嘉欣做搖滾打扮,豪露小蠻腰,辣到完全看不出是50歲已當媽的婦人。(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李嘉欣做搖滾打扮,豪露小蠻腰,辣到完全看不出是50歲已當媽的婦人。(翻攝自李嘉欣微博)

昨(4/27)李嘉欣在微博曬了一波恩愛,貼出自己跟老公許晉亨的同框照,老公依舊是平常穿著西裝、帶著眼鏡的斯文商人打扮,但李嘉欣的造型可厲害了,她穿著亮片緊身皮褲,上身是黑色小可愛外搭螢光黃西裝外套,小蠻腰大膽露出,零贅肉又緊實,很難想像是50歲的人。

李嘉欣搭配嗆辣造型,畫上了眼線全框式煙燻濃妝,戴上圈圈大耳環,還掛了黑銀色系頸圈,一頭長髮旁分披散,展現性感強勢風情,跟旁邊正經的老公呈現反差狀態,這樣的李嘉欣被讚是真女神,「可以駕馭任何風格」、「姐姐好颯」、「不修法令紋,真實的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