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剛因工作關係,未來將與小嫻變成遠距離。(圖/IG@金剛)
金剛因工作關係,未來將與小嫻變成遠距離。(圖/IG@金剛)

40歲男星金剛(李信樵)和小嫻(黃瑜嫻)去年8月大方認愛,經常在社群平台高調放閃,定居墾丁的小倆口在當地擺攤生活,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的踏實態度,好感度大為提升,不只小嫻接了許多業配,金剛也被曾志偉邀去香港工作,他承認將和小嫻變遠距離關係,只能兩地來回奔波。

金剛和小嫻在墾丁透過朋友牽線結識,兩人都愛運動、大自然,很快就一拍即合發展成情侶,雙雙移居屏東過兩人世界,偶爾會到夜市擺攤賣編織手環、雞翅,務實又親民的形象大受歡迎,吸引大批民眾爭相購買,業績相當好,而且金剛發現長3公分肛門廔管,小嫻非但沒有離棄,反而說出感人的話:「我願意照顧他一輩子」,感情相當堅定。

金剛和小嫻愛得大方。(圖/IG@金剛)
金剛和小嫻愛得大方。(圖/IG@金剛)

不過他們的戀情即將受到遠距離的考驗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金剛受到曾志偉的邀請,將飛往香港主持節目,他表示工作優先,「相信她(小嫻)也會體諒我的。」至於未來有無成家打算,金剛認為結婚只是儀式,珍惜當下最重要。

事實上,金剛曾在香港發展約10年,因講廣東話不標準意外成為笑果,加上幽默風趣的個性,在當地頗受歡迎,曾拿下最佳 TVB 飛躍進步獎及提名最喜愛 TVB 電視角色等,2017年考量需照顧父母,選擇回台定居,如今再度踏回香港演藝圈,未來發展備受矚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