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自爆婚姻被介入,到現在還深愛著。(中時資料照片)
小S自爆婚姻被介入,到現在還深愛著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主持天后小S(徐熙娣)兼顧事業與家庭,她與老公Mike(許雅鈞)結婚16年,育有3個女兒,孩子們長大後展現爸媽好基因,被盛讚擁有「高級臉」,如今常受邀拍攝時尚雜誌、廣告,正當外界以為小S過著幸福生活時,日前她卻自曝有有人「介入我的婚姻了」,甚至還扯到林志玲,表示如果「新歡」在三角戀糾結,她要割林志玲後頸。

小S與Mike已是結婚16年的老夫老妻,但多年來感情始很甜蜜,她不久前曾深情告白,很多人不了解她的人生,她也懶得解釋,「但我老公是世界上最愛我、最疼我、心中只有我的男人!我愛他,從20年前到現在,我只有越來越愛他!我感謝一切」,不過如今她深愛的不只許雅鈞,還有里維兵長。

小S熱愛動漫《進級的巨人》中的里維兵長,愛到買了里維巨型抱枕放床上,將自己與老公隔開,笑稱:「里維兵長介入我的婚姻了!」,而這段感情至今仍持續,昨天她拿著新買的里維兵長手機殼貼臉自拍,跟新歡告白:「里維兵長,辛苦你了!我在現實生活中愛著你、支持著你!」,愛得相當深。

而有看這部動漫的都知道,里維兵長以嬌小敏捷聞名,是實力最強大的人之一,小S也公開護愛,表示不許任何人傷害里維兵長,「誰再攻擊你身高幾公分,只有一條路:斷交!」,網友聽了這些話後,反問:「如果哪天他跟你說他愛的是林志玲呢?」,小S直接噴發殺氣:「割林志玲後頸」,等同是要將女神當作巨人來處理,眾人笑爆,直言「(林志玲)躺著也中槍」、「志玲什麼時候才可以休息」、「S姊妳不怕換姊夫割妳後頸嗎?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