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日前因植牙左臉腫起來,昨錄影時已恢復正常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吳宗憲日前因植牙左臉腫起來,昨錄影時已恢復正常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綜藝天王吳宗憲(憲哥)25日進棚錄製中天《小明星大跟班》,錄影前談到福原愛在日本被拍到和高帥男出遊,心灰意冷的江宏傑日前已向法院訴請離婚,吳宗憲表示「合則來不合則去,愛情沒有對錯,愛1個人有1萬個理由,不愛1個人,不愛了就是理由」。

他認為如果劈腿屬實的話,那2人在一起就無任何意義了,「愛的世界怎麼能容許有劈腿」,直呼劈腿是一種慣性,有一就會有二,並引用一句台灣俗諺來形容,「以前有一個話很不好聽,『可以娶婊為妻,不能娶妻作婊』,男人也是如此,劈腿了,這個家庭的情感意義就不在了」。他說自己曾被誤會愛上酒店,「我在那裡如坐針氈,從來不去的,然後我也從來不賭」。

女兒吳姍儒(Sandy)近日曝光率超高,已談好15支代言,他笑喊「跟豬一樣,什麼地方都能用」,上千萬酬勞入袋的Sandy買了一輛特斯拉孝敬老爸,當作「開心禮物」,雖然目前還沒收到,但吳宗憲再爆女兒出道8年,幾乎每年都送他1台名車,更自誇「因為爸爸對她太好了,她覺得應該要對爸爸好一點,生女兒真好」。

吳宗憲還分享自己前天參加活動很晚回家,前方一輛車擋住,他只好慢慢開,結果被後方駕駛猛按喇叭,他認為深夜靜巷不宜大聲,立刻下車理論:「我就下來問他,你為什麼按我喇叭?」對方看到他後嚇傻:「憲哥欸!」他無奈表示,被認出來就會覺得很不好意思,「如果我是普通人,那就可以好好說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