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張佳如今天結婚了。(圖/取材自張佳如臉書)
主播張佳如今天結婚了。(圖/取材自張佳如臉書)

主播張佳如是演藝圈姊妹檔大S、小S的表妹,而33歲張佳如今(25日)傍晚則分享結婚喜訊,她曬出婚紗照以及披白紗、手拿捧花的美照,張佳如害羞透露,雖然覺得是私事不足掛齒,也很不好意思公開分享「但多年來跟觀眾互動也像朋友一樣了,所以還是宣告一下...我結婚啦!」

東森主播張佳如是大S、小S的親表妹,大S曾爆料,說幫張佳如換過尿片,如今33歲張佳如不僅是氣質主播一枚,她還已經嫁為人妻,張佳如在臉書甜蜜分享喜訊:「宣告一下...我結婚啦!」

張佳如身穿低胸白紗、手拿捧花,模樣美翻天。(圖/取材自張佳如臉書)
張佳如身穿低胸白紗、手拿捧花,模樣美翻天。(圖/取材自張佳如臉書)

同時,張佳如分享與老公的相視而笑的婚紗照,以及自己身穿一襲低胸白紗、手拿捧花的美照,張佳如笑起來很清新、氣質甜美,幸福的張佳如也直呼:「緣分很神奇」,表示她與老公住距離近、生活範圍也重疊「但偏偏直到他在美國工作我們才認識!有時真不得不佩服月老的紅線,不存在距離時差,若有緣天涯咫尺,若無緣咫尺天涯」,張佳如字裡行間滿是為人妻的喜悅。

張佳如還幽默發文:「以下開放祝福或哀嚎」,張佳如婚紗照吸引蔡尚樺留言:「哇總是仙氣飄飄最文青的大美女佳如恭喜妳新婚快樂 永遠幸福喔」、主播吳宇舒直呼:「佳如恭喜」、連珮貝也大讚:「恭喜佳如~~郎才女貌~祝早生貴子」,而網友也紛紛留言:「恭喜佳如主播」、「也太突然了 但是還是恭喜喔」、「美女主播美的像仙女」。

雖然覺得是私事不足掛齒,很不好意思公開分享,但多年來跟觀眾互動也像朋友一樣了,所以還是宣告一下...我結婚啦!‍♀️ 緣分很神奇,明明我們家住距離頗近,生活範圍也重疊,但偏偏直到他在美國工作我們才認識!有時真不得不佩服月老的紅線,不存在距離時差,若有緣天涯咫尺,若無緣咫尺天涯。 以下開放祝福或哀嚎

張佳如發佈於 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