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國網紅Meimei Thanyawee不時穿著飛行員制服入鏡,許多人以為她只是扮裝,沒想到是真的飛行員。(取材自thanyawee_IG)
泰國網紅Meimei Thanyawee不時穿著飛行員制服入鏡,許多人以為她只是扮裝,沒想到是真的飛行員。(取材自thanyawee_IG)

網紅就工作性質來說,很大部分具有「服務業」特質,會努力讓支持者們感到開心,而許多正妹網紅樂意滿足粉絲的「制服幻想」,換上cosplay服裝拍下誘人照片,其中,泰國網紅Meimei Thanyawee就因穿上飛行員制服而大開知名度,本以為她只是拍照而已,不料有人發現Meimei是真正的正妹飛行員,引發暴動,男粉紛紛要求「帶我飛」。

泰國網紅Meimei Thanyawee長相青春可人,身材猶如模特兒般修長,她其實是一名中泰混血兒,外型完美展現混血優點,2015年她曾參加泰國CH7台的選秀節目,果真競爭力十足,拿下了冠軍,Meimei因此大開知名度,這些年一直很受到當地媒體的關注。

而Meimei自去年開始,不時在社群分享自己穿著飛行員制服的照片,這些美照被分享到批踢踢表特版,鄉民為之震撼,直呼「嫩妹飛行員」美到不行,簡直是幻想的化身,不過懷疑她只是穿漂亮的,理由是Meimei實在太纖細,不太可能穿得住戰鬥飛行員的抗G衣,應該只是普通的cosplay而已。

但真相讓眾人跌破眼鏡,Meimei除了IG外,還有個人YouTube頻道,她自1月開始就經常更新自己去受訓的Vlog,再影片中不但詳盡介紹小飛機的構造,還帶著觀眾透過鏡頭參與申請起飛到檢查飛機的流程,也有親自開飛機上天,眾人參與了她成為飛行員的成長日記,才知Meimei Thanyawee不只是網紅,她是貨真價實的正妹飛行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