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(右)和馬志翔為新片卯足全力宣傳。(華納兄弟提供)
Ella(右)和馬志翔為新片卯足全力宣傳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陳嘉樺(Ella)和馬志翔在熱映中的《聽見歌 再唱》片中,帶領偏鄉兒童合唱團到處比賽,他們24日化身老師,帶著7位從高雄北上的小演員及導演楊智麟、監製陳鴻元一同到戲院「校外教學」,徐詣帆和撒基努也十分入戲,就像家長一樣陪在孩童身旁。

該片全台票房往3000萬邁進,被問到若成功突破5000萬要如何慶祝?Ella先承諾捐1000份早餐外,更開玩笑點名片中插曲〈知足〉原唱五月天參一咖,逗得眾人大笑。

Ella先是要五月天穿原住民服亮相,搞笑說:「(裸)上半身單穿喔,下半身就你們自己想像囉。」她鬼點子超多,接著提議:「如果不穿族服的話,希望他們能跟孩子們一起唱〈知足〉,畫面會非常美。」還當場對著媒體鏡頭喊話:「月天啊!考慮一下,月天,好不好?」

馬志翔溫馨分享觀眾回饋

隨著好口碑發酵,片中〈拍手歌〉也成為風潮,劇組難得重聚,就在現場原音重現,圍觀人潮也把影院擠得水洩不通。馬志翔和Ella分享電影上映以來收到的回饋,例如家長發現小孩更懂珍惜、老師看完找回初心,都讓他們印象深刻。

Ella的父母也各自買票支持,「我爸爸看完跟我說他眼淚一直掉,身為女兒我,能做一件事讓他這麼動容,我很感動,因為平常看他哭不容易」。她也透露,兒子勁寶因媽媽在片中畫面不夠多而小小失望,笑稱「他還很難過沒吃到爆米花」,童言童語讓Ella笑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