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(右)昨在Lulu演唱會上,大秀豐滿身材。(寬宏藝術提供)
王彩樺(右)昨在Lulu演唱會上,大秀豐滿身材。(寬宏藝術提供)

Lulu黃路梓茵24日於華山Legacy開唱,不畏撞期蔡依林、玖壹壹,仍迎來滿場粉絲到場支持,讓她相當感動,對著全場大喊:「我愛你們!」經紀公司籌畫為她慶祝30歲生日,端出壽桃塔讓她感動又想笑,演唱會上她也與大學好友四枝筆樂團合唱〈我的救護車〉,場面熱鬧溫馨。

王彩樺昨驚喜現身,表示她有穿Lulu代言的內衣品牌,還拉開衣服要讓全場見證她的豐滿身材。她自豪「波濤洶湧」,並傳授Lulu「交男朋友每天搓才會大」,讓Lulu直呼這尊神真難請走,王彩樺接著送上壽桃塔、大甲媽祖錢母,祝Lulu生孩子生不完,引來全場大笑。

Lulu不僅是主持人,也跨足唱片與電影,前陣子參與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演出,票房屢破紀錄,被譽為最強斜槓女星。她昨在演唱會選唱台味十足的台語組曲,像是施文彬的〈再會啦無緣的心愛的人〉、江蕙的〈苦酒的探戈〉等,Lulu表示,這些歌是平常她去KTV必唱曲,她也要還沒進戲院的粉絲一起支持國片。

她邀請四枝筆樂團擔任嘉賓,團長Bibo是她大學好友,當初創作〈我的救護車〉是把大學拔智齒的趣事創作而成的歌曲,能夠一同在舞台上表演,Lulu表示有種把友誼實踐得徹底的感覺,也別具意義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