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麻塞諸塞州一戶人家的祖父在自家藏有寶藏,但兒女們卻一直未找到,讓想賣掉房子的他們非常苦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美國麻塞諸塞州一戶人家的祖父在自家藏有寶藏,但兒女們卻一直未找到,讓想賣掉房子的他們非常苦惱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麻塞諸塞州有一戶人家近期想賣房,但聽聞他們的祖父在家埋寶藏,這幾年來不斷試圖找出寶藏,卻都未有結果,甚至一度懷疑此事只是謠傳,但又擔心賣掉房子後,若真的埋有寶藏恐被人據為己有,因此一直不敢賣屋,最終找來尋寶獵人幫忙,花了1個小時在屋內地板下,發現裝有4.6萬美元的箱子。

尋寶獵人威勒受到委託後,至雇主家中尋寶,並將過程拍攝下來。(影片來源/youtube/RediscoverLost)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麻塞諸塞州一戶人家聽聞祖父在家埋寶藏,且其他家族成員陸續在自家找到錢箱,唯獨他們遲遲未發現,不禁懷疑屋內藏有寶藏的真實性,讓想賣掉房子的他們非常苦惱,還曾僱傭建築承包商把閣樓的地板挖開,但最終仍未找到。

家族成員凱倫(Karen)便向擁有10年經驗的尋寶獵人威勒(Keith Wille)求助,雙方商議完成後,威勒便展開尋寶行動,由於屋子擁有多年歷史,地板使用老松木製成,因此他不想因尋寶兒破壞它,便使用金屬探測器找出可疑區域,除掉其他人曾懷疑過的地點。

威勒確定幾個可能性較高的地點後,將地板鑽洞並放入連著內窺鏡的攝影機,查看地板內的情況,花了1個小時後,在閣樓角落的裂縫裡看到一個奇怪的盒子,上面隱約寫有字母與數字,放大一看驚覺是鑰匙孔,他便確定找到寶藏鎖盒,而盒外還覆蓋木頭,埋在地板下就讓人難以察覺。

將鎖盒打開後,發現裡面多為1934年、1935年和1950年發行的紙鈔,價值4.6萬美元(約台幣130萬元),凱倫開心的表示,數十年來聽說家裡藏有寶藏,但一直沒有找到,讓他們懷疑其真實性,如今終於找到它,也可以將房子賣掉了,目前這戶家人尚未決定如何處理這些寶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