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因家暴案被禁賽的洋基右投赫曼靠隊友打擊支援,拿下暌違1年多的勝投。(美聯社)
去年因家暴案被禁賽的洋基右投赫曼靠隊友打擊支援,拿下暌違1年多的勝投。(美聯社)

洋基今年開季不順,戰績相當慘烈,昨日終於得到緩解,洋基先發投手赫曼6局失3分,雖然開局處於落後,幸好比賽後半打線終於甦醒,火力支援下以6比3擊敗印地安人。這是赫曼因家暴禁賽後,相隔1年半的勝投,印隊台將張育成對右投則未出賽。

洋基目前在美聯東區墊底,賽前本季戰績僅6勝11敗,是隊史30年來最差的開季,赫曼前2場先發表現不理想,分別3局失3分、4局失4分,昨日對上印地安人開局也頗糟糕,首局連被敲安,再加上自己的隱形守備失誤,第1局就失3分,讓洋基陷入不利狀況。

赫曼在2019年因家暴案被禁賽81場,去年因為賽季縮水到60場因此完全無法出賽,今年終於解禁後也投得跌跌撞撞,幸好此戰赫曼迅速回穩,接下來5局只被敲零星2支安打,洋基打線也終於給出回應,包含日裔捕手東岡凱爾的全壘打在內,洋基最後以6比3逆轉印隊,赫曼拿到相隔588天的勝投。

總計赫曼6局被敲7支安打、失3分有2自責分,另有6次保送,還讓最後7名打者連續出局,赫曼在賽後說,「必須一球、一球找到自己的節奏,對我來說就是能迅速抓到出局的關鍵。」

洋基雖然戰績還是墊底,但對總教練布恩還說已是好消息,「第1局就像我們之前的經歷一樣,但還好他們沒讓傷害像滾雪球一樣擴大,相信接下來能跟這場比賽一樣,雖然一開始有些艱難,但總會變成美好的夜晚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