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兩度進出監獄,感念老婆不離不棄,還幫他顧好事業跟家庭,因此寵妻從不手軟,多次買房相贈。(取材自連千毅臉書)
連千毅兩度進出監獄,感念老婆不離不棄,還幫他顧好事業跟家庭,因此寵妻從不手軟,多次買房相贈。(取材自連千毅臉書)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昨(4/22)現身錄節目,空檔接受採訪,大方聊家庭生活,表示跟被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的老婆生了2個兒子,自己進出2次監獄,辣妻都不離不棄,他因此寵妻不手軟,每個月給高額生活費,還買上千萬豪宅給老婆,直言:「對她就是虧欠」。

連千毅直播最出名的就是辣妹助理如雲,但他早就已婚,已是2個孩子的爸,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連千毅有個封號是「寵妻魔人」,他表示對辣妻滿心感謝,雖然工作忙碌,但夫妻感情有很用心維持,連千毅說妻小的物質生活都不缺,而老婆喜歡逛夜市,他每週一定會找一天帶全家人去夜市走走。

連千毅表示,自己因為工作關係,要長時間待在台北,但他去年在南部買下8千多萬、200多坪電梯豪宅,照著老婆的意思設計裝潢,房子猶如一棟大飯店,讓岳母陪著老婆、孩子一起住,而這不是他第一次送房子給老婆,至於生活花費,他每個月會拿50萬給老婆當生活費,表示孩子上比較好的幼稚園,還有一些稅金要繳,家裡開銷大,給這個數字很合理。

至於連千毅與真人娜美辣妻的相遇,他說當時老婆是朋友的朋友,他雖然沒有特別追求,不過常開車從台北南下,就為了找她吃飯、約會,自然開始交往,連千毅讚愛妻不但外型漂亮身材火辣,還很熱心公益,經常捐款照顧流浪狗,讓他覺得娶對人,另一半又美又有內涵。

而連千毅曾兩度入獄,失去自由的這段時間,老婆非但沒拋下他走人,還幫他掌管事業,也將家庭照顧得好好的,讓連千毅直言要遇到這樣的女孩很難,「像這種很相挺,很真心又純情的女孩很少了」,如今他再忙,都會天天跟老婆通電話,夫妻間也是會爭執,不過他甘願當乖乖被罵的那個,坦言對辣妻不會有脾氣,「我對她就是虧欠,所以我什麼都讓她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