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祐寧昨出席記者會推廣環保理念。(Discovery提供)
楊祐寧昨出席記者會推廣環保理念。(Discovery提供)

楊祐寧22日出席Discovery世界地球日記者會,受邀擔任動物星球頻道大使。他首度擔任監製並主演的影集《接招吧!製作人》拍攝中,該劇把許志安從香港請來台灣拍攝,「他不是扮演『許志安』本人,是虛構人物,不過我們的故事有點真真假假元素,所以很有趣」,並表示對方正防疫隔離,2人還沒碰面,出關後也想邀許到自家餐廳做客。

俗話說「娶某前生子後」運勢旺,楊祐寧也不例外,除了年初有3部他主演的電視劇在大陸播映,繼電影《腿》、《複身犯》之後,《真·三國無雙》也將上映、新劇《華燈初上》待播,可說是「霸屏王」。小孩現在4個多月大,楊祐寧自認神情像他,也透露母親有把夫妻倆小時照片和小孫女照比對,「長一模一樣,小孩真不能偷生」。

一直致力環保的楊祐寧,除了平時會隨身攜帶環保餐具使用外,最近也想嘗試給女兒用「布尿布」,認為環保要從自身做起,才能把好環境留給下一代,「我們也親眼目睹整個地球的改變,但環保這件事不嫌晚,現在做也還來得及」,呼籲大眾將環保行動養成習慣。被問到舊愛郭采潔日前傳新戀情,他聽聞表示祝福,也坦言2人多年沒聯絡,「有機會的話會(祝福)吧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