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Ken(左起)還有導演夢,主持搭檔兼好友安心亞、納豆力挺。(粘耿豪攝)
阿Ken(左起)還有導演夢,主持搭檔兼好友安心亞、納豆力挺。(粘耿豪攝)

賣座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帶起一陣台客風潮,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22日邀連千毅等人上節目聊「台客遇上真愛」。安心亞昨說,她本來就覺得台客很可愛、講義氣、講話幽默,看過電影後,覺得邱澤把台客演得很可愛,讓她對台客又更喜歡了。

主持人阿Ken、納豆、安心亞受訪時表示,他們都看了賣座國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因為電影很紅,讓大家對比較台的、有江湖氣息的男生更有興趣,所以節目才做這樣的話題,想了解台客的感情生活。

拿過金馬獎男配角的納豆,最近與阿Ken巧合都與《當男人戀愛時》導演殷振豪合作過音樂MV,納豆坦言他跟女友去看電影時簡直哭爆。納豆最近與殷振豪合作的動力火車新歌MV,再度發揮演技,讓安心亞看完MV忍不住掉淚。

納豆求賞口飯吃

阿Ken去年執導電影《練愛iNG》慘賠千萬,但沒打碎導演夢,他說下半年要再編導10多集的職場類型新電視影集,目前正籌備中,「假如有適合角色,他們(納豆、安心亞)有時間的話,希望一起來。」

納豆誇阿Ken有才華,要阿Ken「賞口飯吃」,安心亞則虧阿Ken「都不正面回應」,阿Ken則繼續講場面話「想找啊,怕他們看了腳本就...」,結果納豆、安心亞不約而同說「我們不挑本、不設限」,甚至搬出安心亞在電影《阿嬤的夢中情人》中經典台詞「你導我就演」,讓阿Ken一臉尷尬傻笑。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每周一至周五晚上9點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