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泥學姐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泥泥學姐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。(圖/翻攝自泥泥學姐IG)

美女插畫家「JANiE泥泥學姐」除了有專業繪畫技術,還有傲人F罩杯火辣身材,熱愛在IG分享辣照的她,擁有159萬死忠粉絲追蹤,每每曬出辣照都能掀起熱烈討論,日前她分享和朋友去玩桌遊的照片,直接將傲人雙峰擺在桌上,讓網友激動直呼,「意圖使人無法專心玩遊戲!」

泥泥學姐身為插畫家,時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插畫作品,由於身材實在太逆天,也常會放送辣照,讓粉絲們一飽眼福,日前她在IG發文,和朋友們一起玩桌遊,還特別穿上陳零九品牌的外套,「就算穿了零九大神的衣服來打桌遊,還是不忘錯誤引導的部分。」

然而網友看到照片竟全都歪樓,照片中能看到泥泥學姐的外套裡面,穿深白色低胸緊身上衣,擋不住渾圓的F級上圍還正好可以放在桌面上,露出超長事業線,讓網友們陷入瘋狂,「完美的視線誘導」、「但我羨慕能跟妳同桌的那些宅宅」、「又想當桌子了」。

事實上,泥泥學姐雖然上圍波濤洶湧,但身材卻十分嬌小,身高只有153公分,一開始是因為一張搭乘捷運打盹,露出深溝的辣照爆紅,加上原本就充滿才華,讓她粉絲人數爆增,還出了寫真書《泥是唯一:泥泥JANiE寫真書》,如今已經成百萬網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