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蒜公主」廖嘉玉(右)與偶像主播簡至豪(左)合影。(圖/中天電視提供)
「大蒜公主」廖嘉玉(右)與偶像主播簡至豪(左)合影。(圖/中天電視提供)

第一屆《中天新媒體網紅.主播選拔大賽》晉級名單公布後,隨即展開人氣王票選活動,其中外掛組的廝殺格外激烈,參賽者廖嘉玉(大蒜公主)不僅是位有名氣的韓語老師,更是一位熱愛伸張正義的公民記者,她在個人經營的「A ZA A ZA Sandy老師」臉書積極動員粉絲一起幫她衝人氣,「支持她的所有粉絲真的都超級有義氣,我一在粉絲團公佈消息,好多人都在留言跟我說他每天都有幫我投票。」目前人氣王票數她與另一位參賽者曾主卿(卿訴琳聲YouTube直播主)分別位居外掛組前兩名,對於競爭對手,廖嘉玉也有觀察,她認為每位都一個比一個更優秀,她更視自帶萬粉的YouTuber曾主卿為強敵,「我們兩個都是公民記者的身份,其實本來就互相知道彼此,但由於她有將近6萬名粉絲,動員起來真的相當可怕。」

為了讓參賽者展現自己並為自己拉票,中天也邀請參賽者上《新聞龍捲風》,昨(21日)廖嘉玉(大蒜公主)進棚錄影,面對鏡頭直播相當得心應手,但畢竟是首次參與節目錄製,加上主持人簡至豪正是她的偶像,能與簡至豪一起在節目上討論近期超夯電影《當男人戀愛時》,這難得的機會讓她格外興奮,一接到邀約立馬放下手邊工作趕到電視台。對於參加選拔大賽,廖嘉玉保持平常心面對,表示自己會持續動員粉絲來支持,因為自己正義感十足,加入中天是她夢寐以求的職業。《中天新媒體網紅.主播選拔大賽》人氣王票選火熱進行中,為追求夢想而戰的參賽者投下支持的一票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