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西平坦言粉絲一路力挺,讓他感到人生已經值得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曹西平坦言粉絲一路力挺,讓他感到人生已經值得。(圖/曹西平的粉絲愛團臉書)

資深藝人曹西平在演藝圈闖蕩40年,直來直往的性格,經常在臉書反擊酸民,不過這次則是發文感謝粉絲,原來是有粉絲跟他喊話,即便未來窮困潦倒也不用擔心,因為「家裡不少你這雙筷子」,讓他感性表示:「當了一輩子偶像,我這一生值得了」。

曹西平表示進入演藝圈多年,一路從低潮爬起來的心酸,相信所有粉絲都看在眼底,近來更有粉絲向他表示即便未來沒有節目上,因此沒錢窮困潦倒也不用擔心,隨時歡迎他來家裡住以便照顧,更強調「家裡不少你這雙筷子」,由於知道曹西平沒有家人和父母,更喊話即便晚年怎麼樣,也要維護他最後的尊嚴,這些話聽的曹西平相當感動,坦言:「四哥唱歌唱了一輩子,有你們這樣子愛我,我說真的我此生不遺憾了」。

當了ㄧ輩子偶像我這一生值得了 謝謝寵愛我的朋友們 這麼多年了你們ㄧ路看著怎麼爬起來的 這幾年的心酸你們都看在眼裡 我說有天我沒有節目上了 我沒有錢了 我窮困潦倒了 妳們卻跟四哥說四哥你放心 我們家裡不少你這雙筷子 我們都可以照顧你 歡迎你來...

曹西平的粉絲愛團發佈於 2021年4月21日 星期三

曹西平除了感謝大家了解他的故事,也感謝大家知道他一路走來的心酸,有粉絲一路知心相挺,讓他表示進入演藝圈40年來獲得的愛,已經遠遠超過自己家人所給的,更感謝大家能把他當自己家人對待。

對此,網友也紛紛留言打氣:「您是我們這一輩人的優良模範,不管谷底有多深,別忘了有很多人一起在陪你爬」、「四哥還有許多愛護您的人在守護著您,大家一直都在的,要開開心心的過」、「我想大家喜愛你,除了台上表演,還有你的真性情,才能跨那麼多年齡層圈粉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