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一家四口十分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周杰倫一家四口十分幸福美滿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天王周杰倫(周董)與昆凌婚後育有一雙兒女,小周周(Hathaway)和兒子Romeo,一直以來夫妻倆都十分保護孩子隱私,從未讓他們露過正臉,卻將最好的都給孩子,寵兒女無極限,日前周杰倫在價值6.6億的豪宅中,為愛女建造了一座粉紅色城堡,一看出去就是夕陽,豪奢生活令網友看傻了眼。

周杰倫日前在IG發文曬出一張照片,只見他在房間裡打造了小型粉紅城堡,高度直達天花板,儼然就是孩子的夢想小天地,而城堡的一旁就是大片落地窗戶,望出去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天空和連綿山巒,窗前還擺了個粉色小沙發,可以讓Hathaway欣賞美景。

周杰倫在文中用英文寫道:「我為我的小公主建造了一座粉紅城堡」,並透露自己會選擇粉紅色,不只是為了愛女,「因為我也愛粉紅色」,貼文曝光後,立刻掀起熱議,網友紛紛直呼,「哥會不會和女兒搶房間住哈哈哈」、「豪宅看出去的視野也太好」、「粉色是哥的專屬顏色」。

事實上,這處豪宅是周杰倫2015年購入的「和平大苑」景觀豪宅頂層38樓,位於大安區,價值高達6.6億元,落地窗能夠眺望整個台北市,而室內裝潢的部分,光是大廳設計就花費了1億元,過去周杰倫和昆凌也曾曬出豪宅的部分內裝,每每總能引發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