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肖豬、牛以及鼠的人從即日起運勢達巔峰,屬豬人在4月下旬有機會得到「金豬」協助,將會喜鵲報大喜,財運籠罩。(圖/Shutterstock)
生肖豬、牛以及鼠的人從即日起運勢達巔峰,屬豬人在4月下旬有機會得到「金豬」協助,將會喜鵲報大喜,財運籠罩。(圖/Shutterstock)

4月底好運生肖大公開!搜狐網命理專欄點名,生肖豬、牛以及鼠的人從即日起運勢達巔峰,屬豬人在4月下旬有機會得到「金豬」協助,將會喜鵲報大喜,財運籠罩,屬牛人則會一改先前渾渾噩噩的生活狀態,會出現好桃花作伴,權力和財力都將到手中,而屬鼠的朋友更會一鳴驚人大發橫財。

▍1. 生肖豬

屬豬的人天生屬相五行水匯聚,其中83年生的屬豬人,納音為「大海水」,稱之為「水豬」,4月下旬一到,有機會得到71年出生的「金豬」協助,構建「亥金生亥水」生財局,等機緣一來,將會喜鵲報大喜,財運籠罩,如果將機會抓住,必定能手捧鈔票金玉滿堂。此外,相對有些屬豬之人來講,接下來4個月喜結連理,還有機會生子,建議可以在工作之餘多學習其他技能,相信耐得住寂寞,才能看見繁華,通過不斷奮鬥,未來生活令人羨慕。

▍2. 生肖牛

屬牛之人早期陣子受到子水之力的克制,從而很多人時運不佳生活多磨難,從4月22日起橫財不斷,遍地黃金,財富堆成山,一改渾渾噩噩的狀態,桃花好運作伴,權力和財力都將到手中,同時屬牛之人各方面運勢都很不錯,特別是在事業方面,往後金運可達,和氣生財。

▍3. 生肖鼠

屬鼠的朋友思維敏捷且心思細膩,心有大志和城府,天生的交際高手,在經營錢財方面獨具慧眼。在4月22至28日期間將會大發橫財,要錢有錢要貴有貴,財運暴增,事業運突起,日進金斗,要是能夠遇到機會,便能牢牢抓住,將會一飛沖天,前途一片光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