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聖梅自曝與老公近30年沒行房。(圖/新聞挖挖哇Youtube)
許聖梅自曝與老公近30年沒行房。(圖/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資深媒體人許聖梅,因為評論時事風格犀利,是各大談話性節目愛用來賓之一,昔日透露替老公背下千萬債務,導致婚姻生活被經濟壓垮,一度動了離婚念頭,近日上節目更透露和老公過著近30年無性生活,夫妻互動更是像路人一般。

許聖梅近來上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,論夫妻之間冷落的問題,她表示與一般人相反,因為工作比較忙導致會忽略老公,夫妻也不太會抱抱親親,尤其孩子出生後,為了便於照顧,夫妻多年前就開始分房睡,更自曝最後一次行房是懷二女兒時,算一算夫妻倆也將近過著30年無性生活,甚至連被老公碰觸都覺得不自在,這讓另一位名嘴呂文婉笑說:「那你蜘蛛絲沒有比我好太多」。

許聖梅表示雖然工作太忙會忽略老公,但老公其實還是很關心她的日常細節,比如會提醒她喝維他命,或者要接送她工作,直到某次看見老公穿著全迷彩出門,詢問老公怎打扮成這樣?這時女兒無奈回應:「你都不知道大鼻愛迷彩嗎」,才意識到自己有多冷落老公,甚至連他有「三高」都不知道,因此這幾年生活也有了改變,像是有空檔就會訂餐廳和老公吃飯。

許聖梅去年透露老公因投資失利,欠下千萬債務,加上生活開銷和房貸、車貸,每個月要燒大約17萬,經濟壓力之大,讓她曾經一度崩潰感嘆「到死都還不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