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Yumi.K常在網上分享養眼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)
圖Yumi.K常在網上分享養眼辣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人氣辣模Yumi.K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常在社群網站放送養眼辣照,在IG有超過109萬追蹤數,被粉絲封為巨乳女神,近日她到花蓮出遊,曬出一張盪鞦韆的玩樂照,卻因為穿搭太大膽,引起網友暴動,激動直呼要噴鼻血啦!

Yumi.K最近在IG曬出到花蓮玩的辣照,只見她坐在鞦韆上,身旁盡是數木圍繞,環境看來相當愜意,Yumi.K把一頭秀髮披在背後,頭戴小花髮飾,下半身穿著一件膚色長褲,最吸睛的是,她上半身竟然只穿著一件細肩帶蕾絲小可愛,使得傲人雙峰呼之欲出,而胸前2片單薄的蕾絲,看起來似乎快撐不住巨球,穿搭十分火辣。

Yumi.K穿搭火辣盪鞦韆,讓男粉跪求想看影片。(圖/翻攝自IG)
Yumi.K穿搭火辣盪鞦韆,讓男粉跪求想看影片。(圖/翻攝自IG)

畫面曝光後,吸引不少粉絲激動留言「這衣服犯法」、「跪求影片啊啊」、「有辦法現場教學怎麼盪鞦韆嗎?」、「不用盪鞦韆我看就暈了」、「這樣盪下去 的確很晃」,意外引發熱議。

Yumi.K常不吝嗇展現姣好身材,日前曾發文透露常身體不舒服,但自己每次都會忍痛,有天竟發生呼吸困難、冒冷汗無力的狀況,讓她忍不住想去掛急診,「後來把內衣脫掉才慢慢好起來⋯真的無言了」,讓網友忍不住笑稱「原來是內衣問題」、「長輩鬧脾氣」、「那件內衣太小了」、「把內衣都丟了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