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p直播深耕台灣市場4年,日前正式宣告網羅火紅人氣網紅閃亮亮,她被譽為「紅豆餅女神」,不同於拍攝頻道影片,女神在螢幕前用實況方式,與網友第一時間互動,她興奮表示:「想認識更多不同的紛絲族群,未來計畫挑戰遊戲實況主,我平時很宅、不愛出門也不逛街。」

閃亮亮因真誠自然作風,吸引許多粉絲上線觀看,她笑稱直播多了很多互動,她也坦言日前直播時遇到網友騷擾,頻留言關注她低胸穿著,更無理要求她得把外套脫掉,聲稱穿著外套看起來很礙眼,她也大方回擊:「面對低級的留言,我就會直接忽視。」但也有鐵粉始終關心,讓她好感動:「只要各地有活動都會看到他們,無論是澎湖、高雄、甚至金門到全台各地,有粉絲每場都會到場支持,真的很謝謝他們。」

閃亮亮挑戰漫畫腰吸引4萬名網友關注。(Up直播提供)
閃亮亮挑戰漫畫腰吸引4萬名網友關注。(Up直播提供)

目前單身的閃亮亮談及男友條件,「喜歡單眼皮、笑起來陽光、喜歡運動、年紀大小沒設限」,更直呼帥氣劉以豪是心目中理想男友。而她身材曲線非常性感,擁有性感F奶,日前挑戰「漫畫腰」照片驚人。她透露自己愛吃宵夜,但只要跑步運動就會瘦下來,還會到健身房做核心運動、戶外河堤跑步,並預告會在生日發行寫真故事書,內容涉及環保、網路霸凌、毛小孩等面向,笑說:「尺度還在討論中,粉絲可好好期待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