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予天(左)、席惟倫日前被直擊下節目後到公園約會。(時報周刊提供)
周予天(左)、席惟倫日前被直擊下節目後到公園約會。(時報周刊提供)
曹佑寧(左起)、林敬倫、潘君侖日前在節目上開心慶生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曹佑寧(左起)、林敬倫、潘君侖日前在節目上開心慶生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二季收視亮眼,成員們私下的感情桃花也相當旺!繼鬧出采子與何孟遠雙劈的複雜四角戀,21日又傳出紅隊成員周予天與席惟倫愛情萌芽。據《時報周刊》報導,周予天、席惟倫在賽事後,深夜還在公園約會,周予天在席惟倫的額頭送上一吻,接著換女生從後方撲上熊抱男生,直至凌晨3點才各自回家,感情似乎甜蜜蜜。

對此,周予天經紀人表示:「藝人交朋友很正常,請大家多給空間跟多支持他們在節目的表現。」不再多做回應,至於外界聯想起日前采子、何孟遠雙劈腿風波,加上周予天去年曾被拍到與陳敬宣溫馨接送情,如今又與席惟倫傳曖昧,讓網友質疑有劈腿疑雲?周予天經紀人強調周予天正常交友,沒有劈腿。周予天下半年將演出電影、戲劇,也將發行新專輯,行程滿檔。

趙逸嵐稱沒禁愛令

藍隊成員「小8」趙逸嵐昨在《酷蓋爸爸》新戲記者會低調表示,「 紅隊的事我真的不明白,也沒有感到他們之間有特別照顧」。上一季藍隊隊長胡宇威日前表示藍隊有禁愛令,嚴禁隊員談戀愛影響賽事,對此小8說,第二季沒有特別禁愛。

被問是否有關心因緋聞退賽的采子,小8說群組裡大家都會互相關心,至於采子的回應內容則不便透露,她強調隊員彼此關心早就是家常便飯,采子至今也還在群組中,沒有離開。對於采子無法參加高雄巨蛋的總決賽,她也覺得滿可惜。她不諱言大家的心情難免受影響,但還是非常專注在比賽,繼續往前走。

紅隊人氣王曹佑寧日前上Podcast、Youtube節目《Wow靠!有事嗎?》,聊起領隊江宏傑曾講過「選手狀況好時不會剪指甲」的賽前迷信,好奇是否需要禁慾才不會影響比賽?曹佑寧搖頭表示:「比賽前『那個』會讓成績更好,這是有科學根據的。」主持人虧:「所以你上場前都有『那個』?」他尷尬笑回:「沒有,是高中、大學的時候有看過相關報導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