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Naomi Campbell。(MK提供)
超模Naomi Campbell。(MK提供)
本季也可以見到大尺碼Model的加入。(MK提供)
本季也可以見到大尺碼Model的加入。(MK提供)

時逢Michael Kors品牌成立40周年,前日(20日)台灣時間深夜品牌於紐約百老匯盛大展演秋冬系列,時裝秀前之序幕則由許多演員、導演、製片人等人合力製成,短片攝於傳奇劇院區Sardi's餐廳,同時也請來音樂家Rufus Wainwright現場演出。設計師Michael Kors本人也親向全球粉絲致意,表示這個系列完美呈現了他心中所謂能符合各種場合的使用目的,是所謂的永不過時的時尚單品。

Michael Kors Collection 2021秋冬系列由超模黑珍珠Naomi Campbell、Helena Christensen、Carolyn Murphy、Bella Hadid等人演繹全新Michael Kors秋冬作品,除了超模加持外,秀上還請來大尺碼Model一同現身走秀,超模Naomi Campbell更穿上一身黑色亮片禮服大衣做為最後壓軸,為整場秀畫下完美句點。

本季服裝作品呈現出強烈的紐約都會感,從充滿都會低調感的灰、黑、亞麻色系之外,也有部分如金、銀、紅等亮色或特殊金屬色服裝,再到充滿大地風格的砂石色系、斑馬紋等等,都勾勒出設計師本人想重現的紐約活力與熱情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