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浩明和陳詩欣交往多年,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IG)
陸浩明和陳詩欣交往多年,感情穩定。(圖/翻攝自IG)

香港男星陸浩明(六號)有個交往8年的模特兒女友陳詩欣(Ayan),兩人感情穩定常高調放閃,日前女方在社交平台曬出他們一起外出野餐的放閃照,未料卻疑似走光,裙底春光外洩。

陸浩明和陳詩欣近日趁著好天氣,一起外出野餐,兩人準備齊全,帶了不少甜點,在戶外鋪開野餐墊就席地而坐,相當有氣氛,而照片中,陸浩明從背後緊緊環抱女友,陳詩欣也面露嬌羞笑容,十分甜蜜。

陳詩欣穿短裙坐地上疑似走光。(圖/翻攝自IG)
陳詩欣穿短裙坐地上疑似走光。(圖/翻攝自IG)

不過,穿著短裙的陳詩欣,直接坐在地上,沒用衣物蓋住下半身,裙底遊走在走光邊緣,露出一片黑黑陰影,看起來似乎有些危險,引來粉絲留言提醒:「小心走光」。

陸浩明和陳詩欣雖然相差14歲,但兩人是香港娛樂圈中公認甜蜜的一對,他們曾上節目聊到相識過程,透露是在朋友聚會初識,男方當時覺得陳詩欣外表亮麗、身形高佻,卻有娃娃音的聲線,反差萌讓他想更進一步認識對方,便成功交換到電話,而陳詩欣對陸浩明也有高評價,指男友脾氣好,對她十分遷就,兩人交往多年每天仍像熱戀,稱羨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