濱口優和南明奈結婚3年,報喜要當爸媽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濱口優和南明奈結婚3年,報喜要當爸媽了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日本49歲諧星濱口優憑著在《黃金傳說》的熱血演出,深受台灣觀眾喜愛,2018年娶回寫真女星南明奈,相差18歲的父女戀修成正果,婚後3年,夫妻倆今(21日)透過YouTube頻道宣布懷孕了,受到大批祝福。

影片中,濱口優和南明奈都穿著白襯衫,兩人一起宣布懷胎的喜訊,臉上的笑容藏都藏不住,將升格新手爸媽的喜悅流露無遺,南明奈透露目前已經懷胎5個月,進入安定期,預產期在10月,濱口優也接著說老婆完全沒有孕吐,還很有活力,笑稱:「讓人懷疑『她是孕婦嗎?』」

濱口優和南明奈拍片宣布懷孕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另外,他們透露目前還不知道孩子的性別,濱口優興奮表示已經看過超音波照,寶寶很有活力的搖動著臀部,讓夫妻倆都非常期待孩子出生,更說:「因為要增加新的家人了,濱口優會更加努力的,請大家溫暖的守護我們。」南明奈日後則會視身體狀況安排工作,最後,夫妻倆則一起對鏡頭鞠躬說道「拜託大家了」。

喜訊一公開,許多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道賀「濱口一定會是個好爸爸、明奈也會是個好媽媽,今後也會為你們加油」、「好為你們開心,期待寶寶的到來」、「明奈要照顧好自己身體喔」,獲得許多日網友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