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anet謝怡芬21日出席「戀職人送愛心,開元百萬助學計畫」公益活動起跑記者會,她已連續代言戀職人鮮奶13年,2月底剛生下小兒子Dylan的她看起來身材依舊苗條,她笑說:「真的有住男生宿舍的感覺,Dylan現在脖子已經挺了,很壯可以當運動員。」並慶幸有阿嬤在,不然兩個兒子真的讓她忙不過來。

提到Dylan,Janet笑稱他的奶量比大兒子Egan當時大,一天可吃到1000CC左右,「現在的奶水還比Egan那時多,可能因為是親餵,所以瘦很快,褲子可以穿回來了,但肚子還沒有消」。她之前第一胎親餵到9月大,這胎則視情況而定,她笑說:「最近有點塞奶,小孩很可憐,我把他叫起來吸」。她讚Egan是溫馨好哥哥,看到弟弟會讚好可愛,「我們會想辦法不讓他覺得,因為弟弟出生就忘記他存在」。

Janet產後身材迅速恢復。(吳維書攝)
Janet產後身材迅速恢復。(吳維書攝)

Janet提及小兒子Dylan名字源自於海,Egan則是土,至於是否再生下一胎?她笑喊:「已經2個很滿足了,年紀有一點,而且萬一又是男的,婆婆就生了4個男生,我不要冒這個險,雖然還是希望有女兒,但才剛生完2個月,不急啦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