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春季發表會,蘋果也推出一系列春季新色周邊配件。(摘自蘋果官網)
隨著春季發表會,蘋果也推出一系列春季新色周邊配件。(摘自蘋果官網)

蘋果(Apple)經常有隨著發表會的舉行,連帶更新周邊配件的習慣,在美國時間4月20日登場的Spring Loaded發表會中,雖然沒有特別花時間提及,不過蘋果也推出了一系列春季Apple Watch錶帶以及MagSafe保護配件,有興趣的果粉不妨來了解一下。

【MagSafe春季新色配件】

當前MagSafe保護配件是專屬iPhone 12系列的周邊,在今日的發表會後,隨著蘋果發表紫色iPhone 12以及iPhone 12 mini,MagSafe矽膠保護殼也推出了紫水晶色、卡布里藍色、哈密瓜色以及開心果綠色等款式(適用於iPhone 12全系列),目前共提供12種顏色。MagSafe皮革保護套則推出全新深紫羅蘭色(適用於iPhone 12全系列,共提供6色可選)。Magsafe皮革護套也推出全新深紫羅蘭色(共提供5色可選)、MagSafe皮革卡套則是推出全新亞利桑那紅岩色(共提供5色可選)。

蘋果官網推出MagSafe春季新色配件。(摘自蘋果官網)
蘋果官網推出MagSafe春季新色配件。(摘自蘋果官網)

【Apple Watch春季新色錶帶】

Apple Watch 錶帶也在今年的春季發表會後新增多種春季新色。首先單圈錶環新增湯瑪爾斯藍色、開心果綠色、哈密瓜色;編織單圈錶環新增電光橙色、開心果綠色;運動型錶帶新增綠頭鴨綠色、哈密瓜色、卡布里藍色;運動錶環新增海鹽色、向日葵色、深淵藍色、橄欖色及 (PRODUCT)RED;Nike 運動型錶帶新增氯藍色配光綠色、暗綠色配淺銀色 、鐵灰色配黑色;皮革錶帶新增粉筆白色皮革鏈紋錶帶。

Apple Watc Hermès 新增 Noir/Bleu Saphir 黑色配藍寶石色 Jumping Single Tour 錶帶、Rouge de Cœur/Rouge H 心紅色配紅色 Jumping Single Tour 錶帶、 Kraft/Rouge de Cœur 牛皮紙色配心紅色 Jumping Single Tour 錶帶、Orange/Rose Mexico 經典橙色配墨西哥玫瑰色 Jumping Single Tour 錶帶和Saphir/Orange 藍寶石色配經典橙色 Jumping Single Tour 錶帶 (Apple Watc Hermès 錶帶各款式適用大小有所不同。)

蘋果官網推出Apple Watch春季新色錶帶。(蘋果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蘋果官網推出Apple Watch春季新色錶帶。(蘋果提供/黃慧雯台北傳真)

【AirTag配件也來了】

隨著AirTag正式發表,蘋果官網也隨之上架了AirTag配件。可搭配配件包含AirTag掛環(NT$990,電光橙色、向日葵色、深海藍色、白色)、AirTag皮革鑰匙圈(NT$1190, (PRODUCT)RED以及馬鞍棕色),以及AirTag Hermès 鑰‍匙‍圈(NT$10,990,Bleu Indigo 靛藍色、橙色、Fauve 棕色)、AirTag Hermès 行‍‍李‍‍箱‍‍吊‍‍牌(NT$12,990 )、AirTag Hermès 手‍提‍包‍吊‍飾(NT$8,990,橙色、Bleu Indigo 靛藍色、Fauve 棕色)也有在官網上架,但同樣尚未開賣。

AirTag正式發表,多元配件也隨之到來。(摘自蘋果官網)
AirTag正式發表,多元配件也隨之到來。(摘自蘋果官網)

而除了蘋果官方推出的AirTag配件,以及與 Hermès 聯名的配件外,目前Belkin、Moment、Nomad、Spigen等周邊廠商都已陸續推出AirTag相關配件。根據當前所收集到的資訊,犀牛盾確認不會推出AirTag配件,而Moshi確定會推出,具體時間等候確認;CASETiFY的回應是還沒有相關消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