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二十五「夜酌.暢酩」,六款調酒可暢飲2小時。圖/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提供)
(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二十五「夜酌.暢酩」,六款調酒可暢飲2小時。圖/台北寒舍艾美酒店提供)

下班後熱鬧歡暢今宵,「醉」高CP值推薦!為搶攻信義區夜生活的市場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二十五於4月28日起,每週三至週六晚間8點至10點推出「夜酌.暢酩」,六款風味獨特的創意調酒盡情享用2小時,每人只要1,200元+10%。以高價酒款如軒尼詩V.S.O.P、格蘭傑威士忌和雪樹伏特加為基酒,發揮巧思搭配不同的水果調味,鮮甜滋味縈繞舌尖!此外,5月底前每週三的晚上加碼推出Ladys Night閨蜜夜,凡於凡於Facebook、Instagram的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並打卡台北寒舍艾美酒店,三人皆點購暢飲活動即可享有一位女性朋友免費,每週限量5組。

根據國際市調權威機構Innova Market Insights公布2021食品飲料消費趨勢,其中第八和第十分別為:碰撞交融(Product Mashups:When Trends Collide)及網紅時代(Age of the Influencer),意即食材的混搭風潮深受消費者喜愛,同時將體驗過程透過社交媒體打卡分享,引發迴響,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北緯二十五運用兩大特色,設計出最潮的特色調酒,邀請貴賓一同拍照、分享。首推源自西元1817年代代相傳釀酒工藝的軒尼詩V.S.O.P為基酒,以北緯二十五命名的「Sunset N25」,加入葡萄柚及檸檬調和出一縷酸甜香味,酒體帶有香草、丁香和肉桂馥郁香氣,同時注入柑橘風味的煙霧,創造出驚喜美妙的夢幻逸品,齒頰間迴盪著果香。另一款無邊界酒款的「LONGAN V.S.O.P」,嚴選台灣在地水果-台南東山鄉桂圓,將獨家釀製的龍眼花漿搭配頂級義大利苦艾酒,佐上炙燒過的帶殼桂圓,煙燻香氣撲鼻而來,同時昇華威士忌的底韻更富層次。

此外,擁有威士忌界時尚精品美稱的「格蘭傑威士忌(Glenmorangie)」,經典重現「Mathesons Sour」,以格蘭傑創辦人威廉.馬地臣(William Matheson)為命名,琥珀般色澤展演低調奢華的純粹,入口微酸酒體輕盈滑順,伴隨接骨木的甜味隨之入喉,草本香氣與微甜尾韻,清雅氣息體現小品般的初戀氛圍。「Highland Julep」源自美國南方的經典調酒,清新透亮的視覺呈現,點綴清翠薄荷葉感受夏日涼爽的沁涼氣息,特調比例融合杏仁香甜酒、威士忌及檸檬,入口伴隨著濃烈杏仁香氣,入喉時不僅散發微苦的高雅氣質,微醺滋味深刻而激昂。

「伏特加只有在兩種情況下才喝:當我們吃飯時,以及當我們不吃飯時。」──知名諺語,一句話道盡了對伏特加的喜愛,更被譽為「生命之水」的典雅風範,此次推出2款以純淨風味萃取自然穀物精華的「雪樹伏特加(Belvedere Vodka)」為基酒,同時結合時下最夯「手機先飲」網美系拍照調酒,第一款首推「Frozen Slushy Mashine」,以清涼消暑的西瓜為元素,同時注入檸檬原汁,入鼻散發香草芳香,於唇齒間散發迷人尾韻,如絲綢般柔滑順口,一杯專屬夏季微醺的降溫系調酒,沁涼滋味讓人透心舒爽。另一款「Pink mist」,則充滿粉紅泡泡圍繞的戀愛系調酒,以黑櫻桃香甜酒搭配新鮮草莓相互交融完美平衡,清新香氣與輕煙迷霧在味蕾上輕盈跳動。

(本文由 工商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