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羅(Paul Cuffaro)是百萬網紅,他常拍與動物危險接觸的影片。(翻攝自Paul Cuffaro IG)
保羅(Paul Cuffaro)是百萬網紅,他常拍與動物危險接觸的影片。(翻攝自Paul Cuffaro IG)

在當今的社會,收看影音的方式多元,尤其網路便利快速,網路經濟當道,因而出現「網紅」這樣的職業,而要成為網紅或是YouTuber等影音博主,入門簡單,但要贏過對手們脫穎而出反倒困難,有不少網紅會為拚點擊率鋌而走險,經常看到有人博命演出,擁有百萬粉絲支持的網紅保羅(Paul Cuffaro)就是其一,近日他上傳新影片,竟嘗試口叼食物餵巨魚,不料魚吃餌的瞬間,他也墜入池底,畫面驚險,網友不禁諷刺他是在「玩死自己」。

保羅是一名影音創作者,他在YouTube、TikTok都有個人頻道,也開設臉書、IG等社群,是個有170萬粉絲訂閱數的人氣網紅,他製作的影片有個特色,多數跟動物有關,尤其是人與動物的大膽接觸,他都親自下場,經常有充滿危機的畫面,但也因此刺激觀看數。

這次的新影片,是保羅到朋友開設的水族館玩,發現那裡有不可思議的巨大魚類,他突發奇想拍餵魚畫面,影片中可以發現他不但是親自餵,還增加難度,拿口罩蒙住眼睛,嘴巴叼著魚餌靠近水面,等著大魚上鉤。

不料保羅靠近水面後,正要鬆開嘴巴放下魚餌時,池中巨魚一陣翻滾而上,突然的動作與激起的水花,讓鏡頭一瞬間失焦,接著聽到保羅的落水聲,下一秒他已經背朝下沉入水底,在場的朋友們驚慌失措,忙拍打巨大魚缸,但保羅卻沒有反應,直到他們將要衝去求援的那一刻,保羅自己游上水面,大笑表示只是開玩笑。

而網路上瘋傳的是剪輯過的版本,畫面只到保羅沉入水底為止,之後他才公開了完整影片,但此前此片在TikTok已經累績了2500萬瀏覽人次,真相曝光後,網友不禁痛罵「這行為超白癡、」「真的很找死」,據悉,保羅接觸的大魚,是一種名為「巨骨舌魚」的大型淡水魚,魚身最長可到6公尺、270公斤重,其實與其接觸有不小的危險,保羅事後也在YT頻道坦言自己這樣是不良示範,坦言:「第一次離死亡那麼近」。

★中時新聞網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保羅矇眼餵魚影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