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佑寧、林敬倫、潘君侖在節目中慶生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曹佑寧、林敬倫、潘君侖在節目中慶生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曹佑寧日前上節目受訪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曹佑寧日前上節目受訪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曹佑寧(中)在節目中接受主持人吳小帽(左)及爆編翁瑞怡訪問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曹佑寧(中)在節目中接受主持人吳小帽(左)及爆編翁瑞怡訪問。(《Wow靠!有事嗎?》提供)

第二季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紅隊人氣王曹佑寧,日前趁空上Podcast、Youtube節目《Wow靠!有事嗎?》,聊起《全明星》領隊江宏傑來上節目時,曾講過「選手狀況好時不會剪指甲」的賽前迷信,好奇是否真的需要禁慾才不會影響比賽?曹佑寧搖頭表示:「比賽前『那個』會讓成績更好,這是有科學根據的。」被主持人虧:「所以你上場前都有『那個』?」他尷尬笑回:「沒有,是高中、大學的時候有看過相關報導。」節目上提及曹佑寧即將迎接27歲生日,身為《全明星》紅隊的他許願「打敗藍隊」,沒想到下一秒鐘藍隊的林敬倫、潘君侖突然現身,端出蛋糕為他慶生,讓曹佑寧當場愣住,尷尬直呼「Wow靠」!

曹佑寧在節目中接受主持人吳小帽、「爆編」翁瑞怡訪問,表示參加《全明星2》是自己主動報名:「第一季就有找我,但當時有工作沒有辦法,後來看到張庭瑚跳遠5.36(公尺),他那一跳就讓我想挑戰他。」到了第二季,他跟經紀公司說:「這個節目一定要參加。」抱著「要來當第一名」的心態加入,未料報到第一天就測試跳高,其他參賽者的成績都令他刮目相看,坦言本季選手中,帶給他最大壓力的是林敬倫,「他折返跑讓我震驚到,我對這個項目蠻有信心,結果他在我旁邊,完全...追不到他」;在觀眾眼中,紅藍兩隊的火藥味越來越濃,但曹佑寧卻認為這是「很好的氛圍」,場上競爭、互當敵人看待,但一錄完影,大家就變回朋友。

本週六(24日)是曹佑寧27歲生日,主持人問他生日願望,他直言「打敗藍隊、在巨蛋拿下勝利」,話剛講完,林敬倫和潘君侖下一秒便端出蛋糕、唱著生日快樂歌驚喜慶生,讓曹佑寧瞪大眼睛直呼「Wow靠!傻眼!」曹佑寧不諱言:「他們兩個(在節目中)給我造成很大壓力,化學反應太強了。」主持人爆編發現曹佑寧在標槍比賽時,總戴上他的幸運物「粉紅袖套」,曹佑寧說:「我都沒有洗(袖套),可以帶來好運,希望可以帶到節目來,給以前喜歡看我打棒球的粉絲們勾起回憶。」《Wow靠!有事嗎》每週三、四上線,3帥精彩訪問內容及慶生花絮請上Youtube或節目IG收看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