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潔哥不僅是正妹,且幽默犀利,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。(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)
網紅潔哥不僅是正妹,且幽默犀利,被封為「鄉民女神」。(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)

以姣好外貌及直率風趣作風著稱的「鄉民女神」潔哥(李秉潔),在社群除了分享生活外,也經犀利吐露對時事、熱門話題的見解,因此受到廣大粉絲愛戴,她在2018年與交往18年的男友「岳妹」結婚,如今兩人已升格當爸媽,潔哥不時會聊到他們學生時期的故事,昨天更直接放大招,公開她高中時期的青澀舊照,但結果竟然是立刻被50多名粉絲退追蹤,讓她傻眼。

「鄉民女神」潔哥如今已經是人妻與人母,而她與另一半「岳妹」的緣分,起始於高中時期,兩人就這樣相戀相守18年後結婚,很多人都羨慕岳妹好福氣能娶到大正妹,但潔哥昨在臉書公開學生時期的照片,表示很多人好奇她高中的時候長怎樣,於是整理了以前po過的舊照,拼成4宮格一次呈現,效果好驚人。

潔哥因為公布高中時期的舊照,竟瞬間掉粉。(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)
潔哥因為公布高中時期的舊照,竟瞬間掉粉。(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)

只見潔哥比起現在的白嫩纖細,高中時期的她膚色偏黑,且臉頰比現在胖了一圈,笑開的時候明顯有暴牙,唯神韻跟現在沒什麼變化,潔哥也解釋,她小學的時候還是可愛小妞,「國中開始變胖一路胖上去XD」,而當時與現在的體重相差有20公斤之多,當時大約是153公分、58至60公斤,且還沒矯正牙齒,不過「那時候就跟岳妹在一起了」。

潔哥po幼稚園、國小時期搶救人氣。(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)
潔哥po幼稚園、國小時期搶救人氣。(翻攝自潔哥/李秉潔)

至於膚色,潔哥澄清她其實一直都不太黑,只是當年相機畫素差,「我那個年代沒有智慧型手機,照片都是用拋棄式照相機拍的,然後再拿去照相館洗照片」,加上沒閃光燈的時候拍起來就很暗,至於變胖的原因,潔哥表示因為在連鎖比薩店打工,員工可吃自家餐點還能加料,她最高紀錄是獨自吃掉一盒大比薩,笑稱國中時被班上同學排名,是五醜還三醜之一,「因為我五官一直都算滿深的,那個年代流行小家碧玉清秀型的長相」。

不料舊照po出後,潔哥留意到粉絲頁的追蹤數有了波動,一開始就有7人退追蹤,之後每看一次就少一群,沒料到竟會因為高中時期的照片而瞬間流失50多名粉絲,讓她趕緊補上幼稚園、國小時期的小美女照片來挽救,直呼:「就中間歪了點咩,後來不是回來了XDDD」,網友則笑稱對岳妹改觀,「肯定是兄弟情,不小心跨過友誼界線那種」、「岳妹真的慧眼識英雌 潛力股」、「岳妹的勇氣一定是梁靜茹給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