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紹峰上月被拍整個人爆瘦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、一點娛樂微博)
馮紹峰上月被拍整個人爆瘦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、一點娛樂微博)

42歲「蘭陵王」馮紹峰和小他9歲人氣女星趙麗穎2018年奉子成婚,兩人隔年生下兒子「想想」,原本該是眾人稱羨的一對,卻因網上流言頻傳婚變,上月更有媒體拍到馮紹峰突然爆瘦,又遭質疑婚姻出狀況。馮紹峰昨(20日)突然發文回應:「細手腕和細腳腕,藏了這麼多年終於被發現了,我真沒資格穿短袖短褲」,表示自己本來就四肢纖細,身體沒問題,被網友虧過了一個月才澄清,反應超慢。

馮紹峰過去曾和倪妮、林允傳緋聞,後來他因演出《西遊記之女兒國》、電視劇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和趙麗穎傳出緋聞,2018年兩人閃婚又當了爸媽,隔年馮紹峰上實境節目,難得談婚姻生活,他透露趙麗穎最吸引他的地方就是冷靜、理性,自己還為此曾脫口問太太是不是真的喜歡他,「還是為了要談戀愛、結婚才跟我在一起?」

馮紹峰身材忽胖忽瘦。(圖/翻攝自一點娛樂微博)
馮紹峰身材忽胖忽瘦。(圖/翻攝自一點娛樂微博)

馮紹峰透露和太太個性互補,家中最灑脫、思路最清晰的人就是趙麗穎,而這也是她最吸引他的地方,馮紹峰還被主持人阿雅發現手上沒婚戒,他委屈回說: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一個戒指,我老婆沒有給過我戒指」,但沒說明主因,小倆口也常傳出要補辦婚禮,目前也不了了之。

馮紹峰回應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馮紹峰回應。(圖/翻攝自馮紹峰微博)

結婚第一年,馮紹峰就被傳跟網紅過從甚密,氣的他發聲明駁斥,近期又有網友爆料「一線女星偷離婚」,趙麗穎無辜被點名。上月馮紹峰被拍穿著花色睡衣、頂著一頭亂髮,露出的手臂蒼白纖細到驚人,不知是為了角色需要還是身體出問題,事隔一月,馮紹峰昨才回說:「細手腕和細腳腕,藏了這麼多年終於被發現了,我真沒資格穿短袖短褲,七分褲,八分褲,九分褲」,打趣說以後都要包緊緊才不會嚇到人,粉絲回:「你反射弧也太長了,你是不是偶爾才能想起來你有個微博了」、「沒事,可以不穿褲子」、「羨慕哥哥的細手腕細腳腕」、「因為麗穎喜歡你了。希望你們一家人幸福美滿!好好愛護我們穎寶和想想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