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子被化妝師爆料是狠角色,跟她相處過的男生都覺得她電力很強,但卻是「人人有機會,個個沒把握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采子被化妝師爆料是狠角色,跟她相處過的男生都覺得她電力很強,但卻是「人人有機會,個個沒把握」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女星采子近日被爆與一同參加節目的男星何孟遠搞曖昧,而男方的正牌女友是她的閨蜜荳荳,事後又爆出采子也並非單身,與公司老闆、「狼人殺偶像」邱鋒澤交往1年半,事件瞬間變成複雜的「雙重劈腿」4角關係,如今又爆不只這兩位醉心於她,《全明星》藝人林敬倫也暈船,圈內人士爆料,采子放放電功力之高,能同時保持跟多名男星過從甚密,宛若「女版時間管理大師」。

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一名化妝師透露,采子會同時曖昧多人,自己的男性友人也是苦主之一,更直呼她是「了不起的狠角色」,與之相處的男生都覺得采子電力超強,心中忍不住起漣漪,暈船暈得很厲害,但她就是維持著「人人有機會,個個沒把握」的招式,如今又爆出《全明星》林敬倫也是「受害者」。

報導更提及有次潘君侖與林敬倫相約吃飯,兩人就一起跟采子打視訊電話,采子笑問他們怎麼會湊在一起,之後轉個彎問了:「林敬倫你是不是有(弄)妝髮?你們今天去幹嘛?」,他們解釋是要一起工作,采子笑回:「你們一起工作?」直呼很難相信怎會有工作一起找他們兩個,自然又直率的對話方式,看得出來有不錯的感情基礎。

而如今週刊又爆出采子與林敬倫同為藍隊,朝夕相處又會互相打氣,男方私下也會跟采子傳簡訊互相關心,某次比賽時,林敬倫經過采子,按了她肩膀一下,女方乖乖坐下,並伸出右手牽住他,接著給予林敬倫注視的眼神,氣氛曖昧,而林敬倫認為采子頻頻對他放電,又以為她單身,覺得兩人都沒伴,應該有機會,友人也說他被電得暈頭轉向,不料之後爆出采子介入閨蜜荳荳與何孟遠的感情,且有正牌男友邱鋒澤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