采子傳出在錄影時頻頻放電,讓林敬倫一度以為兩人有機會交往。(圖/seanlins 、magic_in_me0727 IG)
采子傳出在錄影時頻頻放電,讓林敬倫一度以為兩人有機會交往。(圖/seanlins 、magic_in_me0727 IG)

采子遭爆與已有3年女友的何孟遠暗通款曲,沒想到身為老闆兼緋聞男友的邱鋒澤尚未發聲,就有友人就看不下去,PO出邱鋒澤和采子甜蜜照,證實2人交往1年半,引發議論,沒想到傳出還有另名「受害者」,就是也參加《全明星》的藝人林敬倫,原來是在錄影過程以為采子對他頻頻放電,一度覺得很有機會交往,如今卻成一場空。

藝人林敬倫在台劇《我們與惡的距離》中,飾演一位渣男學長受到關注,擁有健身教練國際執照的他,近來獲邀參加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和同屬藍隊的采子朝夕相處後,不僅錄影期間會互相加油打氣,私下也會傳簡訊關心彼此,有次空氣手槍比賽時,只見林敬倫走近采子按了一下肩膀後,女方不僅乖乖坐下,更伸出右手牽住林敬倫,接著眼神專注緊盯著男方,散發出微妙的曖昧氛圍。

兩人在節目上互動不錯,引起網友熱議,也讓林敬倫認為采子頻頻對她放電,加上誤以為對方單身,認為兩人應該極有機會交往,就連林敬倫友人都表示他被電的暈頭轉向,沒想到卻爆出采子不僅介入閨蜜荳荳和何孟遠的感情之外,還已經與邱鋒澤交往1年半,這讓林敬倫得知實情之後,除了錯愕更是傷神不已。

采子爆出負面腥聞後,從一開始神隱、派媽媽出面到說謊否認,直到被正宮揭發才正式道歉,但仍持續塑造是「被害者」的形象,指稱自己是「不知情」的小三,但因為劈腿隱瞞正牌男友邱鋒澤,讓昔日老闆張暐弘看不下去,才跳出來怒撕采子滿口謊言的假面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